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世界巡演訪問臺灣 – 焦點時報

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世界巡演訪問臺灣

【記者陳笠洋/苗栗報導】

真是難得一見的精采表演!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National Danish Performance Team, NDPT) 2018-2019年世界巡演第三度訪問臺灣,11月16日將在苗栗縣立巨蛋體育館與鄉親見面,讓民眾闔家享受一場國際級水準的體操藝術表演盛宴!

10月31日(三)上午九點,於縣府第一辦公大樓A201室舉辦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世界巡演訪問臺灣─苗栗縣記者會,由體操表演隊世界巡迴訪問臺灣籌備小組執行長康明淵博士介紹相關表演內容與索票訊息。自1994年以來,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每年自丹麥各地挑選28名19至27歲的青年國際體操選手,經過嚴謹訓練後赴世界各地巡演,目前已橫跨數十個國家,欣賞過表演的觀眾超過200萬名。

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結合現代韻律體操、舞蹈、啦啦隊、藝術跳躍、空中翻滾、肢體律動與特技等,配上色彩繽紛的表演服裝以及燈光音樂的效果,展現出體操的力與美。另外在演出之餘,縣府亦協助安排體操隊成員至竹南高中、後龍國小、育達科技大學及國立聯合大學與學生進行交流,互動課程由28位表演團成員親自教導,包括基礎的暖身、柔軟、韻律、舞蹈等動作,透過學習與互動,領略體操的力與美,展現熱情與活力,提昇心靈的美好感受,傳達健康和積極的生活態度。

縣長徐耀昌表示,這次特別感謝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臺灣籌備小組執行長康明淵博士協助安排,讓苗栗縣鄉親有機會目睹國際水準的體操表演,也讓學子有機會可以向世界一流的體操選手拜師學藝,未來縣府在推動國際藝術交流方面將持續努力,讓苗栗鄉親都可以欣賞到國際級表演,歡迎鄉親踴躍索票,闔家前往欣賞。

索票相關事項如下:

索票地點:縣府第一辦公大樓一樓服務台。

二、索票時間:107年11月3日至4日(星期六-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11月5日至11月16日期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三、本次活動憑券入場,每人限索四張,票券有限,索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