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鮮釀餐廳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體驗特別的西洋萬聖節! – 焦點時報

GB鮮釀餐廳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體驗特別的西洋萬聖節!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一個緣起於多年前的夢想:創造一個提供新鮮現做手工佳餚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GB鮮釀餐廳一個橫跨美國東西岸,越過太平洋到夏威夷及台灣的連鎖餐廳,至今在全球已經有33個據點。GB鮮釀餐廳於2008年6月成立亞洲第一家分店 – 台北信義店,至2018年8月為止於全台已經開立共5家門市,第6家大直店將於12月開幕。

GB鮮釀餐廳快閃「萬聖節慶祝活動」 裝扮來店消費滿千即享超邪惡「黑櫻桃蘋果派」

隨著十月份的尾聲逐漸到來,全台瀰漫著濃厚的西洋萬聖節氣氛,「萬聖節」又稱「萬鬼節」,是西方國家重要的宗教節日,當天所有小孩會穿上特殊的裝扮並大喊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為了歡慶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GB鮮釀餐廳將於今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活動期間只要穿著精心打造的萬聖節裝扮來店消費滿NT$1,000,即可免費享用一份最邪惡的限量手工甜點「黑櫻桃蘋果派」;不僅如此,在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GB鮮釀餐廳的服務人員也會以特殊的造型迎接所有來賓,讓您不必特地到國外就能體驗特別的西洋萬聖節!

為慶祝品牌在台邁入10週年之際,GB鮮釀餐廳斥資百萬打造全台首輛鮮釀啤酒車「GB TLC 拖拉庫(GB Traveling & Living Cooler拖拉庫)」,以宣揚GB鮮釀純正德式鮮釀啤酒為名,巡迴全台各大知名活動與景點,日前已於GB鮮釀餐廳台北林口店舉辦首次啤酒車試飲,大受消費者們好評!

並於10月19日至10月21日進駐台中新光店、11月進駐台北信義店,屆時必能掀起鮮釀啤酒文化新浪潮!焦點新聞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