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分局長頒發線上破獲榮譽茶基層員警標竿學習掌聲連連! – 焦點時報

烏日分局長頒發線上破獲榮譽茶基層員警標竿學習掌聲連連!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分局長吳耀南,日前主管會報時,頒發「榮譽茶」,公開表揚線上破獲績優單位,由所長代表受獎,以即時獎勵線上破獲案件績優單位,激勵同仁工作士氣。

烏日分局長頒發「榮譽茶」與警察局局長楊源明頒發之「破案茶」,均是體恤基層員警破案辛勞,以即時獎勵方式鼓舞同仁士氣,有異曲同工之妙。

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同仁1週之內,線上破獲1件公共危險案及1件毒品咖啡包案(毒咖啡包10包77.6公克)案,績效良好,烏日分局長吳耀南親自贈送「榮譽茶」給同仁,在主管會報公開場合,由單位主管代表受獎,受獎單位備受肯定。

烏日分局長吳耀南說,對於轄區所發生的大小案件,身為警察人員一定要秉持同理心,案件不分大小,受理後都要積極偵辦,讓民眾深切感受警察的用心,「榮譽茶」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榮譽,受獎單位一定會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未獲獎單位,也會標竿學習,見賢思齊,迎頭趕上,藉此良性競爭,强化員警執法強度,全力维護轄區治安。

基層員警表示:外勤勤務繁忙,服勤時間長且日夜顛倒,時常倍感無力,但有好的表現,得到長官的重視與肯定,有如注入一劑強心針,辛苦的疲累都拋於腦後,所有的辛勞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