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縣第41屆集團結婚暨日月潭婚禮 – 焦點時報

投縣第41屆集團結婚暨日月潭婚禮

在向山遊客中心幸福登場

【記者林煥霖/南投報導】

南投縣107年度第41屆集團結婚暨2018年日月潭婚禮26日將在向山遊客中心幸福登場,縣府民政處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見證這場幸福婚禮。

民政處表示,從民國100年開始,縣府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就共同攜手合作,在風景秀麗的日月潭及建築優美的向山遊客中心舉辦集團婚禮,備受好評,且順利協助提升了沿線觀光、文化與產業的能見度,尤其帶動了情侶觀光人潮之效益,並將日月潭成功打造成蜜月島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來此拍攝婚照或舉行婚禮。該次集團結婚不僅吸引來自全國北到南的新人踴躍報名,33對名額一開放即額滿,參加新人來自各行各業,大部分都是來日月潭遊玩,進而決定廝守一生,

這場幸福婚禮除選定在風景秀麗的日月潭及建築優美的向山遊客中心舉辦外,也選定在先總統蔣介石伉儷到日月潭時作禮拜的專屬教堂,現在稱為「耶穌堂」舉辦浪漫的教堂婚禮,讓響往教堂婚禮的新人們,不用出國也能在,元首級的婚禮殿堂完成最幸福的婚禮儀式。南投縣私立同德家商餐飲科也特別為新人們準備在地美食婚宴,時尚造型科的同學也來擔任新娘秘書,讓來自全國的新人們雙雙對對、幸福美滿、百頭偕老並留下永生難忘的倩影與回憶。活動並結合陸海空3D婚禮,婚禮進行方式有「定情日月潭纜車、愛之船遊艇、搭乘幸福巴士」提供新人搭乘拍照,留下最美倩影,最後回到向山遊客中心舉行自助式喜宴並舉行摸彩活動,我們將摸彩贈送日月潭週邊知名飯店等免費住宿券,另每對新人也將致贈本縣優質農特產品等贈品,相信所有新人都能留下一生美好的回憶,也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佳偶天成,天長地久。

民政處期許藉由本活動,致力推行國民禮儀範例,革新社會風氣,倡導婚嫁節約,並鼓勵多多生育,最重要也是將本縣「美麗日月潭」的優美景色推向全世界,讓日月潭成為婚禮地點新選擇,並期能促進當地觀光、旅遊、旅館、餐飲、農特產業等發展,同時進一步認識南投之美,為提昇打造全縣優質旅遊環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