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外的young視野 當我們劇在一起開課囉! – 焦點時報

教室外的young視野 當我們劇在一起開課囉!

【記者陳笠洋/苗栗報導】

苗栗青年朋友有福了!苗栗縣政府為提升青年的身心靈健康,特規畫辦理「教室外的young視野 當我們劇在一起:一起觀心與開心Playback培訓計畫」,培訓內容為肢體語言開發工作坊及PBT戲劇工作坊,邀請業界知名講師帶領,以好玩有趣的方式,透過戲劇展演及肢體語言開發,鼓勵青年表現自我,建立自信心,促進人際社會層面的健康並建構團隊支持網絡。

勞青處處長彭德俊表示,為促進縣內青年多元學習力,特別開設戲劇工坊,讓青年找到自己的舞台,「肢體訓練工作坊」於10月20及21日辦理,課程安排具有操偶、舞蹈、肢體訓練相關證照的講師,以其豐富的實戰經驗及專業知識,增加學員對於自身肌群的認識,以及在肢體表達和身體律動上發展更全面的舞台魅力,舞出自我風格。「PBT戲劇工作坊」則於10月27、28日辦理,希望學員能夠在劇場遊戲及課堂呈現中瞭解生活中不同的角色與自己的關係,在扮演與被扮演中得到滋潤成長與改變的療癒力量,內化自我並建立自信心,催化青年與社區的連結,提升人際社會互動之歸屬感。

這次課程活動地點於三義鄉勝興社區活動中心2樓(367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二十份235號),課程完全免費!上完課還能到附近的三義老街逛逛,這麼好康的活動,這麼專業的講師群及豐富的課程內容,還在等什麼?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請立即掃描QR CODE或連結至下面網址下載報名簡章及報名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報名聯絡人:李湘亞主任 手機:0927-781331。

報名簡章下載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j5CNuKmG-H1HRDOVAsocKASmddU7ll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