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體操隊穿金戴銀披銅為縣爭光

【記者吳旻高/金門報導】

金門體操隊再傳佳績!金門體操隊選手參加107年「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勇奪6金2銀4銅的好成績,為金門爭光。

其中,目前就讀金湖國中8年級的黃子星,在國女組的比賽中獲得5面金牌,囊括所有單項比賽的冠軍(全能、跳馬、高低槓、平衡木、地板),成為最大贏家,備受矚目。就讀金門農工一年級的賴金,在今年五月於摩洛哥舉行的「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得到平衡木銅牌後,首次升上高女組的比賽,也得到1金2銀1銅,在其拿手項目平衡木中再度獲得金牌;金門八月代表國家參加亞運會的選手黃慧玫,在地板項目中收穫一銀。

-值得注意的還有金門體操隊的小將鄭羽涵和周雨萱,剛練習體操不久的她們,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鄭羽涵在國小低年級組獲得1銀2銅(平衡木銀、全能和地板銅),周雨萱得到全能第五名。體操隊新血的好表現給金門體操隊很大的鼓舞。使金門體操隊從新到老陣容更強大也更有希望,在此,感謝縣長陳福海對體操隊的大力支持,也感謝處長李文良親臨比賽場給選手加油打氣,也感謝金門縣曾經幫助過體操隊的長官和鄉親,我們會繼續努力為金門爭光,為金門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