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慈善獻唱 明日之星團隊熱挺蕭淑麗 – 焦點時報

愛心慈善獻唱 明日之星團隊熱挺蕭淑麗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向來熱心慈善公益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14日邀請「全國明日之星優勝公益好友團隊」為弱勢族群公益獻唱,演唱會中也有不少民眾一起欣賞同樂,同時明日之星優勝公益好友團隊也特別為蕭淑麗打油打氣的唱出「我做你的靠山」,「挺你到底」等歌曲。

 

「全國明日之星優勝公益好友團隊」的召集人為整脊師李詠義,並在李偉誠理事長帶領下,來做這場慈善義演目前該團隊成員共有47人,都是由「明日之星」挑戰賽中脫穎而出的表演者組成,這群熱心公益、聲懷絕技的優勝唱將,以一身好歌藝,揪團做愛心,一起為社會慈善與關懷弱勢族群付出愛心力量,雖是民間自主發起的慈善團體,歌唱技巧非常專業,舞群表演精彩,炒熱現場更是拿手,很受觀眾推崇。

 

在或歌或舞的表演過程中,精彩演出讓現場觀眾如痴如醉,蕭淑麗也趁著節目間歇中,向在場民眾一一致意、問好,也有不少熱情民眾要求與蕭淑麗合照或擁抱,蕭淑麗皆是有求必應的親切合影,在場諸多的老長輩、嘉義鄉親也在感動中,表態相挺,並祝福蕭淑麗順利且高票當選市長。

 

蕭淑麗表示,經濟是命脈,慈善是枝幹,台灣是敬老尊賢的社會,在這重陽節前夕,她特別邀請到「全國明日之星優勝公益團隊」來為我們嘉義市的長輩演唱,感謝老長輩們對台灣社會發展的貢獻;尤其,台灣現在走向高齡化社會,希望政府能為長輩們做充份的照護,希望讓長輩們到老能過得健康、過得快樂,也要過得有尊嚴。

 

圖說:蕭淑麗邀請全國明日之星優勝公益好友團隊為弱勢族群公益獻唱。(圖/記者郭政隆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