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全力輔選黃敏惠 文化路掃街數近千民眾合照、簽名 – 焦點時報

馬英九全力輔選黃敏惠 文化路掃街數近千民眾合照、簽名

馬英九為拉抬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5日晚上7點來到嘉義市最熱鬧的文化路陪同黃敏惠掃街,近千位提前得知民眾熱情與馬英九合照、簽名,還有人送暖爐並說要給他溫暖。議員、里長參選人也不忘爭取曝光機會,緊跟馬英九身旁。唯有此次擔任現場主持人同時也是嘉義市議員參選人的譚國華,自行背著競選旗幟,手持麥克風在最前面引導,民眾紛紛建議他應該站在馬身邊爭取曝光,但是譚國華卻一一表示,在任何時間、地點,每個人都須堅守岡位,就是對自已及全嘉義市民最好的交代,更希望西區民眾能給他一個服務的機會。

 

文化路攤商看著馬英九旋風帶來空前人氣,紛紛豎起大拇指,交頭接耳說著『這樣才能帶動買氣、活絡經濟』。

 

馬英九表示,對於黃敏惠的選情相當樂觀,並肯定她在市長任內的卓越政績。其再次指出,大家可以看清楚黃敏惠9年任期內,真的做到清廉、勤政、愛民,在各方面表現亮眼,面對823水災嘉義市沒有大淹水,就是那時我們一起努力把排水系統做好,像這樣這麼好的市長人選 ,應該繼續為市民服務,所以我決定下來幫她輔選,只要我們努力,勝選機率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