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獨家秘辛 經典歌曲祝妳幸福談唱音樂講座

【記者林俊維/台中報導】

小鳳飛飛方寧 鳳飛飛恩師林煌坤帶領鳳迷進入時光隧道

思念的日子總是特別長卻也特別甜蜜,為了追念永遠令人懷念的鳳飛飛,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在鳳飛飛生日前夕8月18日舉辦「祝妳幸福-談唱音樂講座」,由小鳳飛飛方寧和國寶級大師音樂家林煌坤聯手,用音樂、歌聲以及細述昔日鮮為人知鳳飛飛的故事,是國內首度以談唱方式來追憶這位影響臺灣廣大民眾的重要歌唱家的活動。

8月20日是一代巨星鳳飛飛65歲的冥誕,鳳迷們都用不同的方式紀念追憶心目中永遠的巨星,小鳳飛飛方寧身為資深鳳迷,更是長期演唱鳳飛飛的成名曲著稱,在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的支持下,方寧得到音樂大師林煌坤的首肯,首次以談唱音樂講座的方式,重新詮釋鳳飛飛的經典名曲,由於林煌坤老師身為鳳飛飛的歌唱老師,兩人亦師亦友,知道鳳飛飛最多秘辛和奮鬥過程中所受的辛酸,由他娓娓道出鳳飛飛過往不為人知的故事。

每一段故事再配合小鳳飛飛方寧的歌曲演出,相得益彰,勢必能將鳳飛飛的歌唱精神與歌曲核心感情詮釋到淋漓盡致,由於這是首度嘗試用談唱方式,歌與故事將鳳飛飛更立體呈現在鳳迷面前,昔日鳳飛飛的點點滴滴也會隨著一段段精彩的故事,一首首美妙的歌聲,讓大家進入時光隧道,彷彿與鳳飛飛再度重逢,思念得以紓解。

方寧除了精選鳳飛飛的經典歌曲,還製作了紀念影片,林煌坤老師也重新整理過往與鳳飛飛相處的一些資料,希望帶給鳳迷更多的驚喜。活動將由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擔任引言人

「祝妳幸福-談唱音樂講座」將於8月18號下午2點,在臺中市大墩活動中心演講廳舉行,這場活動採索票入場,於8月1日(三)上午9點開始到大墩活動中心服務台索取,每人限索取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活動聯絡人: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林惠華 (04)23727311分機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