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茶席、四重奏 浪漫體驗七夕傳情 – 焦點時報

熊抱、茶席、四重奏 浪漫體驗七夕傳情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市報導〕浪漫的七夕,不但是傳統的情人節,也是向情人、家人表達愛意的好時機;嘉義市文化局為讓市民朋友有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策劃在七夕當天於文化廣場辦理熊抱比賽、茶席、封情人茶以及奧地利四重奏Tango的浪漫演出等活動,並先於27日舉行七夕情人節活動記者會,同時由嘉義市長涂醒哲伉儷示範「封情人茶」為活動宣傳。

文化局於七夕當天在文化廣場所辦理豐富有趣的活動,包含有由茶道名師趙蘭清、莊玉端、林翠華、黃西韻等老師擺設40道茶席親自示範,現場可坐200個人,要來和大家一同聞香品茗,並透過「封情人茶」傳情活動,讓大家把要對情人或家人訴說的親密話語,封入陶茶罐中,當作永恆的紀念。

對於習慣大方放閃的民眾,文化局也將架設唯美的婚禮台,讓民眾可以來個一生一世不放手的熊抱比賽,搭配充滿時尚感的走秀活動,同時欣賞台灣、日本、阿根廷和烏拉圭樂手組成的奧地利四重奏Tango浪漫演出,一次滿足多重感官饗宴。

此外,文化局也和在地的鈺通大飯店業者合作,推出品茶傳情愛在七夕的草地情人節特餐,讓大家能與另一半或家人,席地而坐在平坦的草地上,一邊品嘗美味餐點,一邊喝茶、聽音樂,享受獨一無二的七夕浪漫體驗;文化局局長林青萍表示,本次情人節活動結合民間團體,包含嘉鳳獅子會、桃城婚禮協會、鈺通飯店、崇仁醫護管理專校美容保健科與茶道名師,當天要參加茶席、封茶的市民朋友,可事先上網報名,額滿為止。

圖說:嘉義市長涂醒哲伉儷為活動宣傳示範「封情人茶」。(圖/記者郭政隆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