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康公司捐救護車 提升中市消防救護能量

【記者劉秝娟/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救護勤務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隨之提高,潤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清福捐贈救護車給大雅分隊,希望提升在地救護能量。消防局對此表示感謝,也期望藉此幫助更多人得到優質、安全的救護服務。

消防局日前在潤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行救護車捐贈儀式,由潤康工業公司董事長朱清福捐贈救護車,消防局副局長曾進財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該公司的善行。

潤康公司捐救護車 提升中市消防救護能量。(記者劉秝娟翻攝)
潤康公司捐救護車 提升中市消防救護能量。(記者劉秝娟翻攝)

消防局副局長曾進財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非常感謝潤康工業公司朱董事長對消防工作的支持,所捐贈的救護車將用於各項救護勤務,期望讓更多需要救護資源的人,得到更好的救護服務。

消防局指出,潤康工業公司成立至今30餘年,主要生產精密塑膠產品,朱董事長除致力於本業外,也不忘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希望藉日前的救護車捐贈拋磚引玉,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救護工作。

此外,台中市潭子區聚興里里長李添貴為感念已故母親李周秀瑕,並秉持回饋社會、資源共享理念,日前也捐贈1輛消防警備車給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頭家厝分隊,並為警備車命名為「李周秀瑕紀念號」,盼提升防救災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