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毒遇盤查 冏到掉毒當場認栽 – 焦點時報

攜毒遇盤查 冏到掉毒當場認栽

〔記者林博文/嘉義縣報導〕水上分局南新派出所所長黃顯超、警員蔡宗憲於6月25日執行勤務,在人煙罕至的太保市某產業道路見一名騎乘機車的張姓婦人,因形跡可疑而加以盤查,經警方請其出示證件供查驗身分之際,張婦隨身攜帶的皮包內突然掉出4小包安非他命毒品,警方當場查扣並附帶搜索,在張嫌身上另發現4小包海洛因毒品,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南新所是執行查贜肅竊勤務,在偏僻產業道路,見有婦人騎乘機車慌張地看著經過的車輛,眼神焦躁不安,執勤員警隨即上前向婦人示警攔停接受檢查,張嫌於回話過程中且言詞閃爍,在掏證件的同時,因為過度緊張,從皮包內掉出4小包安非他命毒品。

 

張嫌當場傻眼,於是苦苦求情放過一馬,然而警方嚴正執法立即逮捕張嫌並附帶搜索,在張嫌身上另發現4小包海洛因毒品,總計查扣安非他命毒品重8.26公克,海洛因毒品重2.7公克;而張嫌接受警詢時,頻頻怪罪自己太緊張才會不慎掉落,直呼倒楣極了!

 

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表示,緝毒為政府當前治安重點工作,該局全力貫徹政府緝毒決心,落實「安居專案」緝毒工作,並呼籲,染上毒品,終身貽害,民眾切莫以身試法,以免後悔莫及,也呼籲不法分子早日改過自新,以免自毀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