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登山包開車 男子持毒遇警嚇到腳軟 – 焦點時報

背著登山包開車 男子持毒遇警嚇到腳軟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林男駕駛一輛黑色轎車未繫安全帶,警方趨前攔停盤查,駕駛開啟車門時讓警方感到相當突兀!駕駛竟背著登山包在開車,員警直覺有異,林男下車接受盤查時,嚇到說不出話來,腳軟直接癱坐在地上,隨後警方並在背包內查獲毒品咖啡包。

背著登山包開車 男子持毒遇警嚇到腳軟。(記者何權璋翻攝)
背著登山包開車 男子持毒遇警嚇到腳軟。(記者何權璋翻攝)

日前,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3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臺中市北區漢口路與梅川東路口,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駕駛未繫安全帶,於是趨前將該車攔停盤查,駕駛林男(30歲、無前科)見到警方盤查愣了一下,在開啟車門下車時身上還背著包包,特勤員警看了覺得很奇怪,頭一次看到有人開車還背著後背包,員警直覺有異,詢問背著包包怎麼開車?林男嚇到說不出話來腳軟直接癱坐在地上,隨後警方在包包內查獲惡魔咖啡包8包(91.6公克),警方發現這次查獲毒咖啡包含有新興二級毒品卡西酮成分,林男自知法網難逃只好坦承警方查獲的毒品是自己所有,稱自己從事網拍工作,因一時好奇購得毒品咖啡包,購買後隨即放在自己的背包隨身攜帶,未料中午剛買晚上就遇到警方盤查,全案將林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保安警察大隊表示近來警方查獲毒品類型多以咖啡包、糖果等方式包裝,讓許多年輕人易受誘惑嘗試而不小心觸法,看似無害的咖啡包加了毒品混合成分複雜,就像來歷不少明的藥,小心誤了一生賠了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