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歡慶警察節 洪瑞智表揚85位模範警察及績優人員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一年一度警察節將屆,縣府14日上午在縣府警察局6樓大禮堂隆重舉行第40屆警察節慶祝大會,由秘書長洪瑞智主持,會中頒獎表揚模範警察、績優警勤區績優警察獎章、績優員工,以及績優警友、績優反詐騙銀行行員、績優義交、民防、義警與志工等,共85人受獎,場面隆重、溫馨。

南投縣歡慶警察節 洪瑞智表揚85位模範警察及績優人員。(記者張光雄翻攝)
南投縣歡慶警察節 洪瑞智表揚85位模範警察及績優人員。(記者張光雄翻攝)

當天除洪瑞智、縣府警察局長邱寬愉外,縣議員兼任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吳國昌也到場致意,洪瑞智致詞時特別慰勉全體警察同仁一年來的辛勞,也感謝義警、民防及志工團體的協助,讓治安工作順利推動。洪瑞智以治安平穩、交通安全順暢、服務熱誠等3項指標,期許警察同仁一起為南投縣的治安打拼,讓南投縣成為幸福城市,讓縣民生活更幸福、更美滿。

洪瑞智表示,警察同仁一年來於治安、交通方面的貢獻卓越,不僅屢破重大刑案,在南投縣觀光地區的交通疏導工作成效也相當良好,尤其南投燈會期間,同仁全力以赴戮力維持交通秩序,有效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不僅顯示警察對地方的付出與貢獻,也彰顯縣府的服務品質與形象。

洪瑞智也指出,近年來縣府除持續改建老舊廳舍,改善同仁工作環境外,也積極籌措經費改善警務裝備,106及107年分別編列1千萬及2千萬預算添購機車及偵防車,汰換老舊車輛,維護同仁勤務安全,另外勤警員超勤加班費從1萬3千元,調至1萬3,500元,在在都顯示縣府對警察同仁的關心。

邱局長也肯定一年來在警察同仁及民力團體合作無間下,治安維穩,讓縣民能享安定安全生活環境,並感謝警眷默默支持,讓同仁能在崗位上全力以赴。邱局長說,治安是縣長林明溱施政重要的一環,不僅大力支持警政工作,對於同仁工作安全與福祉也念茲在茲,在縣府財源不寬裕下,仍寬籌預算積極改善勤務裝備,就是希望同仁能在兼顧安全與舒適的條件下,提供縣府最好的服務。吳議員也表示,未來該會將持續支持警察同仁,協助解決困難,做為警察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