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福影城因故取消播映《人生起跑線》

持票民眾可免費換任一場次電影票

【記者陳金泉/台中報導】

萬代福影城日前在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及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市政願景館服務台,贈送《人生起跑線》電影票,但萬代福影城故無法放映。市府新聞局表示,為維護取票者的權益,萬代福影城承諾持本電影票的民眾,可於6月8日至27日,持票前往影城售票櫃台,以票換票,免費兌換任一場次的電影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局指出,為讓民眾認識印度文化、同時了解學校與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台中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免費提供2,000張印度賣座電影《人生起跑線》電影票,市府自6月2日起協助在全市四大文化中心及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台中願景館提供免費索票。

但電影因故無法放映,萬代福影城對此深感抱歉。對於已持有萬代福影城《人生起跑線》電影票的民眾,可於6月8日至27日期間,持票前往影城售票櫃台以票換票,民眾可免費兌換任一場次的電影票。如有相關疑問,可洽萬代福影城04-2221-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