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賽在即外地選手迷途 在地警帶路趕上比賽 – 焦點時報

開賽在即外地選手迷途 在地警帶路趕上比賽

【記者廖怡婷/台中報導】

桃園1對民眾日前南下至臺中參加法式滾球比賽,因不熟路況遍尋不著比賽場地,眼見比賽即將開始,越來越感焦慮,適巧見到警車經過連忙上前求助,由在地員警在前領路,總算及時趕上比賽。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許家和、施淦運日前於轄內正欲執行違規車輛取締時,突有民眾輕敲車窗,員警轉頭見一輛搖下車窗的銀色小客車,副駕駛座一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們夫妻倆今天從桃園南下參加「臺中市主委盃法式滾球賽」,卻一直找不到比賽場地,已經在附近繞了好久,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比賽再過十分鐘就要開始,越來越覺得心焦,剛好看到警車經過便趕緊上前求救。

東區所轄內擁干城滾球場、金龍棒球場等運動賽事場地,本次「臺中市主委盃法式滾球賽」場地設在金龍棒球場外,男子找不到路屢次詢問路人,然在地人所認知的滾球場就是自由路上的干城滾球場,也難怪駕駛一直開車在干城滾球場附近繞,繞了半個小時卻遍尋不著,比賽在即,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幸好員警在附近執勤,員警瞭解狀況後,便請該名駕駛開車尾隨警車,由員警帶路前往,因駕駛路況不熟一路落後,員警也忍不住替他們著急無法在十分鐘內到達,幸好最後順利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