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翁誤遭竊 警化解烏龍 – 焦點時報

迷糊翁誤遭竊 警化解烏龍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警員彭子靜、丁文捷於日前分別擔服值班及備勤勤務時,15時5分有一老翁慌張跑至派出所報案,聲稱他放在車子裡的手機、錢包等物品被偷了,警方先安撫老翁情緒,並聽他娓娓道來。

經了解該老翁姓蕭(20年次),蕭姓老翁表示其停於邱外科醫院停車場的自小客車,車內財物遭竊,警方仔細詢問事情的來龍去脈,並抽絲剝繭分析車子未遭破壞並有上鎖,疑似老翁記錯誤報,並再次撥打老翁手機,沒想到接電話的是邱外科醫院的護理師,護理師表示老翁原本要至阮綜合醫院看診,但卻跑到馬路對面的邱外科醫院,至櫃台掛號時,才驚覺跑錯醫院就急忙離去,卻粗心將隨身提袋遺留醫院櫃台,看診完返回車上,卻誤以為車內物品遭人拿走,造成烏龍一場。

蕭姓老翁發現自己搞了個大烏龍而顯得相當不好意思,表示可能因一時慌張誤以為物品遭竊,幸好警方耐心詢問、仔細求證,幫助把物品找回,不斷向警方說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