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光輝母親節異國風情舞台SHOW – 焦點時報

107年光輝母親節異國風情舞台SHOW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天空之美關懷協會,起因在創會的現任理事長趙翠香,在其他協會擔任課後照顧員,對象新移民第二代小朋友下課照顧和暑假生活照顧員,看見新移民的生活和缺乏講話對象心聲,課業上無法教導自已小孩的無奈,而想之下,跟姊妹們商討後成立一個協會,能夠多元下的協助和關懷。在104年3月開始企劃文件,送件到社會局人民團體科,經合審通過,而成立的一個協會,主題考量都在單親,努力而塑造了現在的一個公益活動,愛在飛揚,以及家訪獨居的一個生活步調,以目前的格式,有小朋友的開班,勞作學習成長、聖賢書、書法以及律動骨架平衡的一些課程,每月有2次的家訪和電訪;慰問獨居需求考量,雖然是一個不到3年的協會,但姊妹、兄弟以及家庭的相知認同,一起認真加油的一個協會。

台中市天空之美關懷協會,在每一年的 4月份針對母慈的節日 ,讓生活在家中的一份子知道,平常辛苦的母親也有活潑、年輕的一面,藉著每一個星期的上課日,改變生活的壓力,舒坦自己,心身靈,今年特別舉辦各國服裝舞台秀;藉著唱歌、跳舞、穿著各國的服裝,展現在舞台上的自己亮麗人生,健康齊步走。

在平常的時間裡,都在做公益活動的媽媽們,能夠藉此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能,希望家中的每一份子能夠了解,台中市天空之美關懷協會,在107年4月28號,辨理「光輝母親節異國風情舞台sHow」

這次邀請到玨仕樂團:
為103-104年擔任義工團體的:會長丶召集人丶理事長…共同組成的樂團。包含了薩克斯風演奏及舞蹈表演。
由陳秀玉團長召集,於105年參加台中市街頭藝人甄選,以公益為前題,藉由音樂丶舞蹈表演為社會大眾服務。
目前團隊更陸續增加了二胡丶長笛丶木箱鼓… 等等。

狄哥薩克斯風舞蹈樂團:
成立於民國104年10月,小狄老師於102年8月考取多張街頭藝人證照,並指導教授夢響&艾薩克薩克斯風樂團。
由小狄老師獨自吹奏薩克斯風,邀約黃麗珠老師領導教授舞蹈。
其最大宗旨,是希望把美好的薩克斯風推廣到各地,表演曲目融合本土與流行,演出更是從藝文活動,到宴會、柳川水岸街頭、老人養護中心公益活動、馬拉松路跑街藝演出。
目前為海線最活躍的舞蹈樂團團隊 !

俄羅斯媳婦歐兒佳 Olga :
一位台灣男子遠赴泰國打拼,遇見來自一萬八千公里的的俄羅斯美女,異國相戀相愛,為了寶貝們將來,又回到台灣重新奮鬥再出發,也讓大家看到戰鬥民族和台灣人的精神! 她是俄文老師、異國料理主廚、評審、彩妝師、造型師。

M舞團:
由張洛瑄Monica Chang領軍,成立的舞團。她在泰國出生,目前是居仁國中二年級。
5歲開始在電視台、各大晚會、商業表演、公益活動演出至今。

活動精彩,感恩天下所有的媽媽,祝福母親節快樂!

活動地點:台中市大肚區運動公園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3段210号
電話:04-2699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