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兒童早療 社區兒童發展篩檢園遊會親子同樂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與社團法人雲林縣親子教育協會附設雲林縣私立婦幼非營利幼兒園今(28)日於雲林縣政府親民廣場共同辦理「社區兒童發展篩檢園遊會」,宣導學齡前兒童發展檢核及早期療育的重要性,並增加家長親職教育知能與技能,以減輕照顧壓力,縣長李進勇、教育處長梁恩嘉皆到場和親子同樂。

縣長李進勇與小朋友們擊掌互動,李進勇表示,透過舉辦趣味親子園遊會的形式,宣導兒童發展篩檢的重要性,提醒家長勿錯失學齡前兒童的早療黃金時機,及早發現方能及早為孩子進行治療,讓小朋友能順利成長、快樂學習。

教育處長梁恩嘉表示,感謝縣內非營利幼兒園舉辦多樣活動,積極結合社區互動,促進專業整合,讓所有學童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社區兒童發展篩檢園遊會親子同樂園遊會除了親子趣味闖關活動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帶動唱,現場氣氛輕鬆愉快,大小朋友在歡笑中度過美好的週六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