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警溫馨送物資 – 焦點時報

母親節前夕警溫馨送物資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旗山分局內門分駐所平時均利用家戶訪查勤務時,至轄區內的弱勢團體共8處關心生活情形均須依靠津貼過生活健康。另鑒於母親節將近,警員黃志宏遂表示需再次前往探望,郭所長得知後隨即表示欲與黃警員一同前往探望,另考量經費經濟情況,加上所內剛好有今年宋江陣活動過後的泡麵與物資,遂決定彙整成8袋送給8戶轄區內弱勢,一方面方便其隨時沖泡食用,另一方面又可長時間保存。

郭所長及黃警員於日前前往8戶弱勢團體住處,看到其中幾名民眾年紀均已超過80歲,還能自己照顧自己,實屬不易,除向其祝福母親節快樂,並向其表示,如有需要警察的地方,亦隨時告知,員警均會立即到場協助,另黃警員亦表示只要有空,會再過來探望及關心;民眾聽完後均表示很感動,因為平常都沒有人會來探望,想不到員警除了會打擊犯罪、抓壞人外,還能展現貼心的一面,主動來關心並送上母親節的祝福,除了表示感謝外,更稱讚員警真是人民的保母;另該民眾還向所長表示,雖然黃警員外表樣子看起來兇惡,但其實人很好,且時常來關心及噓寒問暖,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黃警員均會義不容辭,馬上協助處理,轄區內有這樣好的員警,讓他們感到非常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