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匯豐 擁有獨立開發能力的無機系統材料商 – 焦點時報

利匯豐 擁有獨立開發能力的無機系統材料商

產經特派員游穎達/台中報導

 RICHPROFIT利匯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亞洲少數獨立擁有無機研發技術的創新公司!其客戶已遍佈大陸、台灣、日本、泰國、越南、等亞洲地區。產品皆經過長期且嚴苛的實績測試,獲得各地客戶的推崇,為全球無機應用領域之先驅者。

利匯豐今年因應市場需求,首度參與一年一度在台中國際展覽館所展出的「2018TAIDM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攤位位於D086,現場將展出一系列RICHPROFIT利匯豐無機系統產品實例應用,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洽詢。

利匯豐公司表示,所開發的無機系統,主要是用在建築上的半永久性之防水與抗污及抗腐蝕的處理,無機系統與一般有機塗料不同,擁有高度防水、抗污、透氣、耐鹽霧可且耐200度以上高溫、不懼紫外線、可耐正負水壓,擁有比一般塗料更強悍的耐候性。在沿海與環境嚴苛下,該公司所開發的無機系統表現更是突出。

在海島型氣候下,所有的防水塗料都得經過鹽霧與強大紫外線及豪大雨的嚴苛考驗。在海島區域之鹽霧的強大破壞下,能安穩的存活兩年以上其實並不多。利匯豐ST-639經實測在澎湖地區的應用案例,已經通過三年以上及數次颱風的考驗測試,目前尚無任何問題。

據瞭解,利匯豐所提供的不只是防水相關的材料與技術,同時也提供建築與設計等類的整合解決方案,不論防水、抗污防護、強化固化、泥作、特殊塗裝、補強等各種建築相關的問題,該公司幾乎都有可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可提供。展望未來,利匯豐更將增加為工業、科技業、船舶等產業,提供更特殊且更先進的解決方案,有關最新該公司及產品應用訊息,可上FB搜尋「特殊無機樹酯研究工務所」來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