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模範父親趣玩遊戲 親情瞬間升溫零距離 – 焦點時報

佳里模範父親趣玩遊戲 親情瞬間升溫零距離

圖文: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佳里區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特派員陳宥森/翻攝)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臺南市佳里區公所訂於109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於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佳里區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由臺南市長夫人劉育菁老師代表黃偉哲市長、佳里區朱雅宏區長共同致贈賀匾予各里模範父親,表達祝福之意,為爸爸送上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每位模範父親流露出感動的神情,現場溫馨至極。

父愛如山,在傳統觀念裡,父親總是扮演著威嚴可靠的角色,子女對父親也總是保持著尊重的距離,為了打破親子間的隔閡,佳里區公所特別在本次的表揚活動中,區長朱雅宏表示,今年的父親節表揚活動本所特別精心設計了「乒乓球接力賽」、「背後寫字猜猜樂」等兩項趣味遊戲,過程中乒乓球掉落,父子彼此救球畫面,趣味橫生;猜字遊戲則靠著背後寫字,合作無間讓親子關係瞬間升級,父親們開心溢於言表,有別以往威嚴形象;劉育菁老師亦同樂共玩遊戲,並對公所設計趣味遊戲表示支持,市長夫人特地準備6份蜆精禮盒給予遊戲得獎者(第一名文新里黃啓智,第二名六安里陳逸峯,第三名佳興里黃堅煦,第四名鎮山里郭錦成,第五名民安里李義雄,第六名忠仁里邱建發),希望藉著通力合作完成遊戲任務的過程,提升父親與子女間的互動與默契。

今年六安里陳逸峯先生代表佳里區接受市府晶鑽爸爸表揚。陳先生是名退休教師,婚後扛起照顧父母、妻兒等一家七口的經濟重擔,目前子女有成,四代同堂,一家和樂。除了對家庭的付出外,陳先生力行善舉,時常捐款幫助清寒學生,並且於「何明德行善團」擔任義工,協助行政等團務工作,關懷弱勢,造福鄉里,足勘表揚。
本次表揚大會本區各里模範父親代表名單如下:
六安里陳逸峯;東寧里郭金獅;忠仁里邱建發;建南里黃元雄;南勢里周山發;鎮山里郭錦城;安西里黃憲清;文新里黃啟智;民安里李義雄;子龍里張金瑞;佳化里蘇鳳明;營溪里陳財富;海澄里楊慶宗;下營里林石福;佳興里黃堅煦;塭內里黃淙興等1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