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行業者來台交流 許立明盼行銷高雄 – 焦點時報

韓國旅行業者來台交流 許立明盼行銷高雄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第33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於南部舉行,韓國參訪團今日在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梁武承、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率領下,參觀高雄最新景點「棧貳庫」,市長許立明特地前往致意,他說,高雄氣候和人民同樣熱情,盼在場旅行業者返國後積極行銷高雄,也力邀大家再訪港都。

韓國旅行業者來台交流 許立明盼行銷高雄。(記者劉韓國旅行業者來台交流 許立明盼行銷高雄。(記者劉明吉翻攝)明吉翻攝)
韓國旅行業者來台交流 許立明盼行銷高雄。(記者劉明吉翻攝)

許立明表示,高雄近幾年來成長變化很多,城市越來越漂亮活力,部分要歸功於12年前葉會長擔任代理市長時,曾規劃的「水岸花香」城市改造計畫,使高雄今日面貌截然不同。近年來韓國來台人數不斷成長,但多數集中於北部,南台灣有豐富的人文底蘊、奔放熱情的沙灘,若要體驗台灣不同風情,南台灣絕對不容錯過。

許立明說,位於港區的棧貳庫是由百年歷史倉庫改建,為高雄高雄注入創新活力,左方有港口,右側有鐵道及輕軌通過,成為年輕人最愛景點,更擁有自由豐富的氛圍,被知名雜誌「孤獨星球」評為最值得旅遊的城市之一,氣候和人文熱情與韓國具有互補性,盼旅行業者積極行銷港都,期待他日再聚,在港畔賞夕陽、喝啤酒。

梁武承驚豔於高雄港灣景致,他說,此處景色優美,令人印象深刻,韓國很少有如此美麗特別的地方,此行參訪台南奇美博物館和高雄棧貳庫等地,讓他有滿滿的感動與驚豔,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印象與回憶,回國後定會大力推薦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