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身體不適倒地 北門警助就醫 – 焦點時報

老翁身體不適倒地 北門警助就醫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佳汶及林峰生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博愛陸橋下有一名老翁路倒,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暈倒在路邊,然老翁的弟弟不停呼喊著:「哥哥醒醒阿!」,警方見狀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並立即維護現場交通秩序,隨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使用心肺復甦術急救。

 

過不久老翁逐漸睜開眼睛恢復意識,隨後救護人員將老翁送醫觀察,警方便詢問老翁的弟弟事情發生的始末,老翁的弟弟表示老翁有慢性疾病,且幾年前有輕微中風故行動較為不便,當日上午老翁因需抽血檢查,便空腹8小時,檢查結束後老翁便返家休息,然老翁近日欲購買新機車,於是與弟弟相約至家裡附近的機車行辦理手續,老翁走出家門外等待弟弟發動機車時,突然一陣暈眩便昏倒過去,警方了解後表示最近天氣變化,稍有年紀的民眾須格外注意身體變化,最後老翁的弟弟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所幸有警方及救護人員熱心的幫忙,才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