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兒童節禮物 埔里吉祥物噗哩主題 – 焦點時報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兒童節禮物 埔里吉祥物噗哩主題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2日,再度於園區舉辦113年兒童節主題歡慶派對,這也是巧克力叔叔茆師父第15年陪伴埔里鎮小朋友共度佳節。活動一開場,頂著圓萌身軀、鮮黃亮綠色彩的重量級嘉賓,埔里吉祥物-噗哩,就在鎮立托兒所小朋友的簇擁下蹦蹦跳跳登場,用歡樂的主題曲共同為本次「噗哩童樂會」揭開序幕。

多年來連結在地特色、推廣家鄉觀光不遺餘力的Feeling18茆師父,時常邀約各產業一同拜訪海內外觀光大城,深知具有吸引力與好感度的城市吉祥物,可以為一座城市帶來美好的印象與觀光效益。因此,今年他特別與鎮長攜手規劃埔里吉祥物「噗哩」的造型餅乾做為兒童節禮盒,希望藉由噗哩「好山、好水、好活力」的可愛意象,凝聚孩子們對家鄉的認同與情感。

廖鎮長致詞時也表示,每回埔里鎮公所團隊出訪或是接待國內外貴賓,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活潑可愛的吉祥物噗哩,以及品質優良的Feeling18伴手禮,很開心這兩個優秀代表能在兒童節完美結合,也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每一位埔里的小朋友都能化身「城市代言人」,共同將家鄉埔里的美好與更多人推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