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厲旭手寫信宣布結婚消息 婚禮將在5月舉行! – 焦點時報

SJ厲旭手寫信宣布結婚消息 婚禮將在5月舉行!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29日在IG曬出手寫信,透露即將於5月底與圈外女友步入禮堂。厲旭表示無論剛出道或是已經出道20年,ELF始終陪伴在身邊,因此想把消息第一個分享給粉絲朋友們。「眾所周知,我有一個穩定交往的朋友,在這段期間裡,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想要和她一起組建家庭的希望。」

厲旭透露這不是突然的決定,而是經過漫長的考慮,以及和成員、公司進行長時間後所做出的決定,「我們將於今年春天的5月底結婚。」

盡管擔心可能會有歌迷因此感到驚訝或遺憾,但厲旭表示未來仍會竭盡全力作為Super Junior的厲旭,以及歌手厲旭努力活動,同時也感謝成員以及SM公司給予的支持和力量。「ELF們,最近天氣還是很冷,要注意保暖不要著涼,我永遠感激並愛著你們。」

翻攝自IG@ryeo9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