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宣布5/30開唱 台北會粉絲! – 焦點時報

「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宣布5/30開唱 台北會粉絲!

有了上次高雄開唱的美好回憶,尼克卡特(NICK CARTER)這次以個人之姿舉辦演唱會,舞台與歌單上做出相當多的調整,除了包括〈I’m Taking Off〉、〈Now Or Never〉兩張專輯,單曲〈Forever Rebel〉、〈Payback〉、〈Rockstar Baby〉、〈End Of Forever〉…..粉絲也不妨期待,他會再次獻唱新好男孩的經典歌曲!

尼克表示特別期待台北站另一原因,是繼上次在高雄品嚐到不少在地美食後,這次他也希望能品嚐到台北的美食!得知5/30有意謂「我想你」之意,尼克覺得這個時間點非常有意義,因此表態希望當天能看到當時在高雄的粉絲。

由於尼克去年2月隨著新好男孩全員到齊至高雄開唱,見到破萬人次座無虛席的粉絲盛況,讓「新好男孩」透過IG官方帳號,直接以中文寫下「謝謝台灣」、「大家在演唱會的能量太驚人了!能夠與你們一起共度時光,真的感覺太棒了!」。

時隔一年後尼克得知有台北這一站,他滿懷期待表示,此番一定要感受到來自台北的風情!

活動時間:2024年5月30日(四)19:30(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 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八樓)

活動票價:VIP搖滾區站席NT.$4280 、 一樓搖滾區NT.$3280 、 二樓座席NT.$3680 、 愛心席 NT.$1640

售票連結: https://zewgr.kktix.cc/events/h4ft7h

BSB會員優先購時間:2024年3月20日(三)12:00-17:00

售票日期:2024年3月22日(五)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