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動態展演全球首例 高雄觀光局邀見證浪漫遊港畫面 – 焦點時報

黃色小鴨動態展演全球首例 高雄觀光局邀見證浪漫遊港畫面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為迎接情人節的浪漫氛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展開「小鴨出遊趣」活動。今(2月13日)晚間10點後,將進行黃色小鴨遊港整備作業。其中一隻位於珊瑚礁群前方的黃色小鴨,將於晚間10點移動至18號碼頭進行遊港浮台結構強化及鴨皮檢查等前置工作。明日(2月14日)上午10點,將在18號碼頭進行充氣及下水作業,由位於珊瑚礁群前方的那隻黃色小鴨進行遊港,預計下午1點30分開始遊港。遊港路線將經過高雄展覽館、棧貳庫、鼓山魚市場,最後回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另一隻小鴨會合,共度浪漫情人節,讓遊客捕捉雙鴨Kiss的珍貴畫面。

觀光局表示,雖然其中一隻小鴨今晚將返回18號碼頭整備,但慕名而來的民眾依然不會撲空。明天上午現場還有音浪塔的黃色小鴨陪伴大家,同時也和民眾一起等待「出遊趣」的小鴨回到愛河灣相聚。觀光局歡迎大家跟著「追鴨路線」或收看線上直播,一同見證黃色小鴨遊港,享受趣味又珍貴的畫面。

遊港預備備 珊瑚礁群小鴨今晚10點後遊回18號碼頭 準備情人節約會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黃色小鴨自2007年起在18個國家37個國際城市展出,以往為靜態展覽。透過小鴨浮台設計與特別加固的作業,使得小鴨可以漫遊高雄港灣、穿梭於高雄重要地標與公共建設,向世界展現高雄先進且純熟的造船技術。

高閔琳局長同時指出,小鴨遊港不僅見證高雄十年來城市轉型的成果,也將創下「黃色小鴨動態展演」的全球首例。歡迎民眾明日一同至觀光局推薦的6個最佳觀賞點,共度溫馨難忘的情人節。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官網、臉書及I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