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謝衣鳯 媽媽市長盧秀燕百忙抽空陪車掃 – 焦點時報

強力推薦謝衣鳯 媽媽市長盧秀燕百忙抽空陪車掃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選舉進入倒數衝刺,媽媽市長盧秀燕今天特別南下為彰化第三選區立委謝衣鳯輔選,由於天氣轉涼,盧秀燕一下車看見只穿短袖的謝衣鳯,特地從車上拿外套幫謝衣鳯穿上,隨後並贈送好彩頭給謝衣鳯,祝福他高票當選,現場當選聲不斷,隨即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沿途鞭炮聲不絕於耳,不少店家及民眾也紛紛走出屋外比出勝利的2號支持。

謝衣鳳拿出東螺溪建設大型文宣請媽媽市長盧秀燕簽名祝福,而對東螺溪改變有很大貢獻的湖埔社區大學執行長林淑玲,也送紀念品給盧秀燕以及謝衣鳯。林淑玲表示,彰化母親之河正在改變,立法委員謝衣鳯是最大的功臣,他是一個好做事情的好立委,他也要特別來感謝。

盧秀燕表示,和謝家有三代交情,第三代謝衣鳯是青出於藍,在立法院表現特別好,評鑑是第一名的好立委,沒有給彰化鄉親漏氣。而且衣鳯是爭取建設的好立委,像是被稱為彰化母親之河的東螺溪,就在衣鳯的爭取下,得到七億多的經費進行整治,未來完成以後,將讓這條母親之河風華再現,在很多偉大的城市,都有一條母親之河,衣鳯爭取東螺溪整治,就是一個好建設。

盧秀燕說,另外衣鳳認為溪湖鎮外環道新建工程,也是地方各界都很期待的建設,能協助二林中科、二林精密園區的交通,也能改善溪湖市區的塞車的情形,未來我和衣鳯都會全力幫忙,讓溪湖鎮交通更加好。因此再次拜託鄉親,衣鳯這種爭取建設的好人才,大家全力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繼續為彰化縣來爭取建設。

謝衣鳯表示,感謝媽媽市長盧秀燕百忙抽空來輔選他,選舉進入最後幾天,各界對他的支持,讓他非常感謝,他也拜託鄉親支持爭取建設的謝衣鳯,未來進入立法院為彰化縣、為台灣來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