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 員林運動公園熱烈開打 – 焦點時報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 員林運動公園熱烈開打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體育會主辦,「2023 BE HEROES盧彥勳台灣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於11月17日至19日在彰化縣立員林運動公園熱烈開打,17日下午舉行開幕式,副縣長林田富、展逸國際董事長張憲銘、盧彥勳等人與會,共同歡迎全國各縣市的網球好手來到彰化縣,賽事邀請到國內14歲到16歲菁英選手一共32位,在彰化縣進行年終邀請賽,並由30位選手分組進行八強比賽,期盼選手們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盧彥勳表示,盧彥勳台灣青少年年終八強已經第3年,連續3年都來彰化,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縣議會、以及展逸國際企業公司,對於他的理念的認同與支持,讓比賽可以在員林運動公園舉辦3年。當初理念很清楚,希望透過傳承的精神,築建平台,讓所有小選手們可以切磋球技,往國際邁進,透過比賽也讓小選手提前適應出國比賽的氛圍,特別是年終賽,像是小的期末考,讓他們在年底可以對自己的比賽狀況、技術修正,期待他們在未來可以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林田富表示,彰化是運動大縣,除了運動場館的整建外,也大力推動各項運動賽事,除了今天的BE HEROES之外,籃球、棒球、足球等,每年都會邀請全國好手到彰化縣來,除了帶動縣內整體運動風氣,也讓小選手與民眾有與機會不用出國就可以與國際級選手競爭的氛圍。

張憲銘指出,感謝彰化縣政府、議會繼續大力支持BE HEROES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活動, BE HEROES要傳遞的精神是,競技運動的學習,以學習團隊合作的觀念,去看不同的世界,讓視野變得更加廣闊,希望所有青少年選手們都能好好把握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