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溪湖天使站建站十三週年 揪孤老暖手玩捏麵 – 焦點時報

華山基金會溪湖天使站建站十三週年 揪孤老暖手玩捏麵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華山基金會溪湖愛心天使站在地服務已滿13年,陪伴逾212位弱勢長輩走過孤苦無依的日子,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善士、義工,於16日在溪湖巫家捏麵館舉辦華山溪湖天使站建站十三週年感恩茶會,邀請巫家捏麵館DIY老師帶著長輩用捏麵塑土捏出可愛公仔。

溪湖鎮長何炳樺、翰威樂商行吳旭裕、以及鎮民代表等在地仕紳,一同出席活動與15位長輩同樂,由蘇俊琪樂集國樂團,為活動帶來精彩開場表演,將山地舞曲用傳統的國樂器重新演繹,更具一番不同風味。

何炳樺說,早在102年就與華山結緣,看到在地服務,上任後也極力推廣關懷據點,相當肯定溪湖站自97年設站,努力不懈照顧在地孤老,未來若有任何需要公所都是大力支持。

71歲的林阿嬤都是靠打零工維生,每當華山站長邀請參與活動,她總是開心地答應,阿嬤說,出來參加華山的活動,是她生活中的一點甜、一點盼望。

巫家捏麵館巫旗軍董事長更以高齡90歲勉勵在場長輩,多多走出來參加活動!華山基金會溪湖站這場茶會不僅是感恩的場合,更是站長調任到溪湖站後一個新的里程碑,期盼在地長輩的需求被看見、華山的獨老服務能夠有大眾持續的支持,長輩的關愛與陪伴不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