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家庭旅遊八卦山風景區走散 美女警發揮母愛助團圓 – 焦點時報

男童家庭旅遊八卦山風景區走散 美女警發揮母愛助團圓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屏東阮姓女子帶兒子到彰化八卦山風景區旅遊,不料4歲兒子於天空步道上走散,慌張至彰化警察分局交通分隊尋求協助,警員趙凰觀與同仁立即展開行動,沿著天空步道路線進行尋找,終於尋獲走失幼童,順利幫助母子團圓,結束一場虛驚。

彰化警察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趙凰觀於6日13時59分接獲阮姓女子報案,指其4歲黃姓兒子與奶奶在天空步道上失散,讓遠從屏東來遊玩的媽媽及奶奶十分擔心,趙凰觀員警先行安撫家屬心情,即刻展開協尋,沿著天空步道各類缺口仔細尋找失蹤的幼童。

終於在警員趙凰觀不懈努力下,在靠近彰化藝術高中與天空步道間步道發現了走失的孩子,趙凰觀立即發揮母愛、帶小孩的魅力,將幼童帶回彰化警察分局交通分隊與媽媽會合。

事實上,任職於彰化警察分局交通分隊的35歲警員趙凰觀也是一位母親,她的迅速響應反應和專業搜救能力,也為這起走失事件帶來了圓滿的結局。警方也呼籲所有家長在外活動時要隨時注意孩子的動向,如果有類似狀況應儘早向警方報案,以確保孩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