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成美文化園打造單車補給站 – 焦點時報

彰化成美文化園打造單車補給站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永靖成美文化園為台灣的旅遊熱點,始終為各地遊客和當地鄉親帶來一個質感的休閒體驗,同時也坐落於台灣環島公路台一線的特殊位置,對於大量的環島騎士而言,已成為一處不可或缺的休憩與補給要地,今天在96自行車活動之際,成美文化園向全台的自行車騎手宣布,於永靖設立首個單車補給站,不僅是為了滿足騎手在路上的需求,更是對騎手的深沉關懷和鼎力支持的具體表現。

成美文化園區執行長章嘉和表示,騎遊至彰化永靖鄉的自行車騎手,無論是因為旅途的疲憊,還是簡單地想要短暫的休憩,都可前往成美文化園中的成美藝廊『自行車補給站』不僅提供免費的加水、打氣、簡易維修工具和急救箱,還不定期地舉辦各類型的展覽,使遊客能在補給身體的同時,也能為心靈補充,深入感受永靖以及成美文化園豐厚的文化背景和故事。

章嘉和指出,成美文化園以深耕在地,積極促進地方發展作為其核心理念,真摯地希望每一位訪客,在欣賞景色的同時,都能深入體驗和感受到永靖地區所散發出的獨特風情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