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羽球大師賽9/26高雄巨蛋球場登場開戰 – 焦點時報

高雄羽球大師賽9/26高雄巨蛋球場登場開戰

2017年曾拿下世錦賽女單金牌的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期望高雄羽球大師賽找回好狀態。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VICTOR2023高雄羽球大師賽將於明(9月26日)在高雄巨蛋球場登場開戰,本屆高雄羽球大師賽為BWF Super100級別首度在高雄舉辦,各國參賽選手虎視眈眈力拚10萬美元的總獎金,其中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韓國前球王孫完虎、大馬名將陳蔚強等世界名將皆前來參賽,來勢洶洶。台灣地主隊由台灣新一哥林俊易、世青金牌郭冠麟領軍開戰、在香港公開賽表現優異的台灣男單李佳豪更是喊話「要把獎牌留在台灣」,也邀請球迷們在中秋連假一起來高雄為台灣選手們加油!。

主辦單位特地於今(25日)舉辦小型訪談記者會,特地邀請日本女單選手奧原希望、韓國男單選手孫完虎,以及大馬陳蔚強、台灣選手李佳豪接受訪問,奧原希望在訪談中提及這是她第四次來台比賽,她很高興來到高雄,從8月世錦賽參賽至今還來不及做太多練習,但她珍惜每場比賽,希望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台灣球迷看!韓國前球王孫完虎希望從第一場開始穩紮穩打、一場一場拿下來,先以四強為目標,每一戰都會全力求勝。也祝福台灣選手周天成在杭州亞運能有好表現拿下好成績。

運發局局長侯尊堯昨天中午在全國羽球協會秘書長李侑龍陪同下巡視高雄巨蛋體育館,除瞭解現場場地燈光、場佈情況也探視抵達現場練習各國球隊。侯尊堯強調,高雄首次舉辦BWF世界巡迴賽賽事,高雄是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故鄉,高雄積極爭取世界羽聯賽事在高雄舉辦,希望讓高雄成為世界羽球發展的重要城市,讓更多世界級好手來到高雄,也期望讓台灣選手有世界級的舞台同場競技,不僅讓世界看見高雄,也讓高雄走向全世界。希望我國選手能技冠群雄,留下冠軍獎盃。邀請球迷朋友今年中秋佳節齊聚高雄觀賞羽球大師賽。

2023高雄羽球大師賽將於明天(9月26日)在高雄巨蛋球場登場開戰,各國選手把握賽前練習。

主辦單位中華羽協為表歡迎更贈送大會紀念品-精美水晶羽球吊飾及榮獲2023年ITI風味評鑑2星獎的大會伴手禮-巷口拌麵,讓各國好手回家之後也能跟家人分享來自台灣的麵攤好味道。

VICTOR 2023高雄羽球大師賽9月26日至10月1日為期6天的賽事分別由民視、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博斯頻道、達克運動共同轉播。也提供因中秋連假出遊而無法親臨現場觀賽的球迷們,不論是透過電視、網路、還是手機,都可以即時觀看精彩賽事,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 VICTOR 2023 高雄羽球大師賽 │
時間:2023年9月26日(二)至10月01日(日)
地點:高雄巨蛋體育館
官網:https://kaohsiungmasters.com/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