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宗熠副執行長訪中彰榮家 慰勉榮家夥伴辛勞 – 焦點時報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宗熠副執行長訪中彰榮家 慰勉榮家夥伴辛勞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宗熠副執行長一行人昨(11)日下午參訪中彰榮家,受到主任呂德義及服務團隊熱烈歡迎,洪副執行長曾任彰化地區之區域立法委員,透過交流互動分享過往服務經驗,期為住民帶來更完善的服務。

洪副執行長在榮家服務團隊的引導下,實地深入參觀瞭解榮家住民房舍與生活現況,就家區服務照顧、醫療保健及環境設施等,在團隊人員解說下,深感榮家照護之週全,更讚許榮家環境寬闊幽靜、綠蔭遍地、花木扶疏,期間並與103歲的住民楊伯伯閒話家常,看到伯伯雖然年歲已大,但對答與活動一點都不覺得他們老邁,對榮家在照顧住民的努力與同仁之辛勞,非常之肯定,一再表示日後其養老,榮家將成為首選地方。

呂德義主任並也向洪副執行長等表示,榮家除改進硬體設備之外,並依老人個人身體狀況規劃安排適當活動,讓住民安全無虞,頤養天年,秉持人文關懷理念,更讓長輩在榮家安養每日充滿活力擁有健康的老年生活,同時也持續改善與維護家區整體環境,使成為眾人首選之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