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鎮公所績優志工表揚活動 – 焦點時報

鹿港鎮公所績優志工表揚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鼓勵志工發揮志願服務精神,並感謝志工長期的奉獻,鹿港鎮公所12日舉行「112年度鹿港鎮公所績優志工表揚活動」,鹿港鎮長許志宏親自頒獎表揚給優秀志工,感謝大家一整年來的辛勤付出,並鼓勵大家提升服務士氣。

許志宏指出,鹿港鎮公所從民國96年起積極推動志願服務制度,藉以彌補公所人力資源的短缺。志工團隊涵蓋有文化所、公用事業管理所、行政課及社會課康動中心等單位,志工們在各個崗位上,不求回報、默默付出,精神實在令人欽佩。

許志宏表示,由衷感謝辛勤不懈、熱心服務的志工們,每一位志工的投入與付出,都是值得讚許肯定的,期望鄉親們在業務上有機會遇到志工們時,能給予個溫暖的眼神、發自內心的微笑甚或簡單的感謝言語,讓志工的努力受到肯定,一同營造祥和溫馨的社會。

112年度鹿港鎮公所績優志工表揚活動此次表揚活動,共計表揚五種獎項:特殊貢獻獎(針對服務對象或團隊有特別助益之表現者),共計有吳佩宜、洪雲琦、張美蘭、陳麗珠、許豊成、賴易芬等6人。榮譽金牌獎(在本所服務滿九年且達1800小時以上者),共計有陳秀敏、唐勉、李杰星、陳劉巧敏、陳栁謹、曾候接、郭明霞等7人。

榮譽銀牌獎(在本所服務滿六年且達1200小時以上者),共計有張有食、謝春促、梁邱束美、謝秀招、郭明珠、謝采儒、黃玉英、曾福居、傅黃菊子、陳素華、邱秀妍等11人。榮譽銅牌獎(在本所服務滿三年且達600小時以上者),共計有張吳阿滿、葉綉梅、吳淑敏、郭惠瓊、梁翠鳳、施梅環、陳秀美、蔡賽朱、黃雅琦、許家鳳、黃思毓、郭玲珍等12人
績優獎(111年度服務達200小時以上,績效良好者),共計有洪雲琦等5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