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陳再陽先生魔術公益表演 為中彰榮家長輩帶來歡喜 – 焦點時報

榮民陳再陽先生魔術公益表演 為中彰榮家長輩帶來歡喜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年近8旬的榮民陳再陽先生退休後熱愛魔術,學得一身好本領,夙有「魔術先生」之雅稱,於今(13)日上午由北部專程南下至中彰榮家公益表演,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陳再陽先生表示,因對魔術有高度興趣,秉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之想法,很高興至榮家為住民長輩表演,無論是紙牌魔術,或是廣告歌曲表演,都是一種懷舊遊戲表現,希望帶給長輩輕鬆歡樂氣氛,提升老年生活品質。

 中彰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炎炎夏日,住民長輩心情容易浮躁,魔術也是一帖維持健康良藥,透過表演可以帶給長輩歡笑,感謝榮民陳再陽先生不辭辛勞至本家盛情表演,與住民長輩同樂,豐富其精神生活。持續依循輔導會倡導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三化政策,引進社會資源與連結,讓住民有家庭溫馨感受,讓榮家成為一個大家庭,建構完整榮家三化的完整照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