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芒果上市!臺南郵局推出「挺小農.做公益」活動! – 焦點時報

臺南芒果上市!臺南郵局推出「挺小農.做公益」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今20日,中華郵政臺南郵局舉行了「挺小農.做公益」紅寶石愛文芒果上市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響應,推薦色澤美甜度高的台南芒果。現場陣陣果香味,與會賓客都大讚不已。黃偉哲呼籲國人支持國產水果,並表示現在訂購芒果時間正好,歡迎多加訂購,享美食還可以做公益。市議員黃肇輝也到場關心支持。

黃偉哲表示,台南優質農產品能夠持續向外推展,第一需要優秀農民種出優質農產品,第二需要有最好的通路夥伴。中華郵政有暢通的運送管道,可以協助農民快速將農產品新鮮直送到消費者手上,提供農產運銷很大的助益。感謝中華郵政發起活動,現在訂購時間點剛好,之後芒果產期過了就吃不到了,歡迎饕客欲購從速。

臺南郵局表示,因應台南市芒果產季,已分別在玉井、楠西成立上收中心,以最迅速的快捷郵路遞送,用速度守護農產品質,讓農民用心栽種的芒果,能新鮮送達消費者手中。另外為了推廣社會公益,每銷售一箱就捐款10元至財團法人天主教台南私立德蘭益智中心,歡迎民眾踴躍訂購做公益。

今年選用曾多次贏得比賽殊榮的南化區果樹產銷班第79班及楠西區農芒企業社的優質芒果,色澤美甜度高,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民眾可於郵政i郵購平台及各地郵局窗口訂購每箱約10台斤,三種等級分別為珍珠級、閃耀級、璀璨級及精品款、旗艦款、尊爵款價格從849元到1499元,供民眾做送禮自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