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服處舉辦「榮情粽意、荷葉飄香」關懷榮民眷公益活動 – 焦點時報

彰化榮服處舉辦「榮情粽意、荷葉飄香」關懷榮民眷公益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端午節將至,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為貫徹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關懷特較需及清寒榮民眷長者,於端午節前夕,假彰化和美鎮嘉佃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榮情粽意、荷葉飄香」關懷榮民眷公益活動,本次是結合社區、榮欣志工及民間企業等力量,共同參與關懷榮民眷的活動。

南佃里里長陳淑美表示,社區內有幾位是榮服處的榮欣志工,也是社區的志工,常協助社區進行環境打掃、安全巡邏等公益活動,對社區有很多的助益,今日榮幸能與榮服處一起參與端午節關懷榮民眷及社區弱勢民眾,希望日後能再與榮服處合作辦理公益活動,共創溫馨祥和的社會。

處長楊雨榮與榮欣志工攜帶粽子及愛心物資贈予特較需及清寒榮民眷,除代表輔導會表達關懷之意,並祝福端午佳節平安快樂。榮民王伯伯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眷的用心表示非常感謝,也很感謝榮欣志工平日的辛勞。

處長楊雨榮表示:本次活動非常感謝南佃里里長、成偉食品公司、欣雲天然氣公司、欣嘉天然氣公司、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本處榮欣志工第五隊熱心贊助經費及物資,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與「人饑己饑」的博愛精神,讓榮民眷過一個溫馨的端午節,期盼日後有更多企業能共襄盛舉,讓更多榮民眷獲得更好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