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市黨部號召市民,本週日一同挽起袖子獻出熱血! – 焦點時報

民進黨南市黨部號召市民,本週日一同挽起袖子獻出熱血!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和立法委員林宜瑾服務處,聯合台南市捐血站於本週日6月11日,在永康區探索公園舉辦捐血活動。當天捐血的市民將獲得全聯禮券及衛生紙的贈品。市黨部呼籲熱血朋友一起挽起袖子,一袋血救人一命。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市黨部響應賴清德主席號召,攜手立法委員林宜瑾及在地企業,舉辦「台南大關懷.挽起袖子獻熱血」活動,呼籲市民踴躍參與,一起捐血救人。潘新傳強調,如今社會風氣敗壞,想要移風易俗,唯有正本清源,從心靈改革著手。他期望市黨部不只是選舉機器,更要成為政治力和社會力的交流平台,加強對社會各階層的關懷和照顧,週日的捐血活動也呼籲大家一起做好事。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血荒頻傳,為善盡社會責任,市黨部特別與林宜瑾及聯上實業合作聯手舉辦捐血活動,也號召民進黨公職人員,大家都能一起來做公益。捐血時間為6月11日上午9點起到下午4點,捐血民眾請攜帶身分證件並記得吃早餐才能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