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南瀛八景」臺南郵局112年「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盛大啟動! – 焦點時報

「暢遊南瀛八景」臺南郵局112年「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盛大啟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臺南郵局為了鼓勵長者們走出戶外,拓展人際關係,維持身心健康,於112年5月23日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暢遊南瀛八景之首」活動,地點在本市虎頭埤風景區。

虎頭埤被譽為臺南市的後花園,更被稱為小日月潭。1954年前台南縣文獻委員會評選它為「虎埤泛月」,享有南瀛八大景之首的美譽。

活動的主旨是為了鼓勵長者們多參與體能活動,提高生活品質和身體健康狀況,也是臺南郵局在推動健康樂齡生活方面的一次嘗試。

活動由臺南郵局黃良江局長致詞拉開序幕,帶領長者們沿著湖邊漫步欣賞水色風光,並至虎頭埤名勝景點「虎月吊橋」絕佳位置欣賞湖景拍照留念。活動結束後,每位長者都獲得了餐盒及精美紀念品,讓他們滿載而歸。此次活動共有110名長者參加。

此次活動不僅提供了長者們參與體能活動的機會,也為長者們提供了一個交流互動的平台。透過活動,長者們可以與他們的同齡人建立新的友誼和關係,同時也可以與臺南郵局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黃良江局長希望透過樂齡運動讓長者們養成多踏青活動的好習慣,並保有「活到老,動到老」的精神。透過交流聯誼,享受健康精彩的樂齡生活!臺南郵局也將繼續積極推動類似活動,為臺南市的長者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平台,讓他們能夠享受更健康、更充實的樂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