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現身MAXWEL馬索沃路跑!賽程中暢賞烏山頭水庫絕美風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今21日,「MAXWEL馬索沃路跑趣-台南站」在烏山頭水庫舉行,共有超過3000名跑友參加,其中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黃市長受邀為活動鳴槍起跑,並向現場的小跑者們贈送文具和糖果,展現了他超強的親和力。

主辦單位表示,烏山頭水庫有許多值得探訪的景點,如跨虹吊橋和親水公園等。參加路跑的跑友們可以飽覽水庫的美景,包括烤肉露營、漫步水庫園區和搭乘太陽能觀光遊艇遊湖等活動。

路跑活動分為4公里健康組和14公里路跑組,專業跑者可以參加14公里路跑組與各方高手一決高下,或挑戰自己的紀錄;4公里健康組則適合和親朋好友一起休閒參加,體驗路跑的樂趣。

主辦單位建議,完賽後可以到天壇公園、跨虹吊橋等景點欣賞風景,或到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的日式木造建築群喝杯咖啡,並參觀八田技師紀念館,聽專人解說繪本故事,更進一步了解烏山頭水庫的歷史。

在本次馬索沃台南站的比賽中,14公里男子組冠軍由「台南大迫杰」林秋杰以51分20秒的成績奪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張峻誠和洪品傑;女子組的后座由百傑選手楊喬筑以1小時01分30秒的成績贏得,亞軍和季軍分別是Angel和陳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