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心中的藝術世界 鄭芬蘭老師草屯商工畫展精彩呈現 – 焦點時報

畫出心中的藝術世界 鄭芬蘭老師草屯商工畫展精彩呈現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從生命教育談藝術創作與融合」藝文演講,國立草屯商工今日舉辦一場生命教育專題演講,邀請本學期蒞校設展的鄭芬蘭老師蒞臨,並分享她如何從憂鬱中走出人生與利用藝術來傳播愛,師生受益良多;鄭老師展覽從4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此次展覽共計展出30件油畫與流彩畫創作作品,對於家鄉情懷及父母親情有很多的詮釋,引導出她對藝術的熱愛與堅持。

鄭芬蘭老師是臺中清水人,生長在樸實的農村,美麗的家鄉景色成為了她創作的藝術種子。多年來,鄭老師擔任社區大學美術老師,希望透過藝術,傳達生命與真善美的精神。

主辦單位圖書館鄭玄倫主任表示,鄭老師的作品充滿著生命力與創意,透過繪畫等藝術形式,展現出她對生活的熱情和對藝術的追求。此次展覽將展出她的多幅藝術作品,都能看到她對藝術的熟練掌握和創新精神。

在此次藝文展中,全體師生不僅可以欣賞到鄭芬蘭老師的作品,還可以聆聽她對藝術的熱情和創作的心路歷程。她希望透過此次展覽,讓更多的人瞭解藝術的魅力,感受生命的美好。

校長張正彥表示,此次展覽在國立草屯商工藝文展覽室舉行,藉此機會讓全校同學們和師長欣賞到鄭芬蘭老師的多樣化作品風貌,展覽時間至5月31日,是一個不能錯過的藝術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