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草屯商工高三大學統測『信心十足,全力以赴』祈福活動 – 焦點時報

國立草屯商工高三大學統測『信心十足,全力以赴』祈福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草屯報導】

國立草屯商工高三學生即將迎來人生中的重要一刻『四技二專大學統一測驗考試』,為了讓學生們在本次考試有更好的成績,草屯商工於4月14日在草屯鎮歷史悠久的登瀛書院舉辦了一場隆重的祈福活動,現場共有400多位師生、登瀛書院主委洪新發、校長、17位導師、學務處、教務處、進修部及各處室代表一同參加。

在祈福活動現場,學校準備好各種供品,包括包子、粽子、狀元糕、金榜題名餅等,讓學生們能夠在神明面前獻上最誠摯的心意。此次祈福活動也是學生和老師之間的一次交流和互動。在活動中,老師們也為學生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鼓勵他們要信心十足,全力以赴地參加考試,希望所有參加考試的學生能夠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全力以赴地迎接挑戰,並取得優異的成績,迎向美好的未來。這種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互動是學校一直以來所倡導的,希望能夠培養學生們的專業和自主學習的能力。

校長張正彥表示,非常感謝師長們的指導與高三學生三年來的不斷努力,也非常感謝登瀛書院及洪新發主委的全力幫忙,同學們即將於4月29日、30日參加四技二專大學統一測驗考試,希望這次祈福活動能夠帶來好運氣和好成績,讓同學們能夠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績,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