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台獲獎連連大展光芒 中國科大室內設計系學生葉子豪技冠群倫


▲中國科技大學室設系學生葉子豪作品「閑茶藝制」獲得重要國際競賽之肯定及殊榮。(圖/中國科大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實務教學成果國際舞台大放異彩,並為國內室設產業作育英才締造台灣之光!中國科技大學111級室內設計系學生葉子豪以「閑茶藝制」為題,進行以禪入茶的飲茶空間為畢業設計,並在林政欽、顏敏傑及李東明等老師的指導下大放異彩,參加諸多的國外比賽,嶄獲殊榮。


▲中國科技大學室設系學生葉子豪作品「閑茶藝制」獲得重要國際競賽之肯定及殊榮。(圖/中國科大提供)

中國科技大學室設系學生葉子豪藉由該作品「閑茶藝制」報名數項國際競賽,得到以下重要國際競賽之肯定及殊榮,榮獲包括:LICC英國倫敦國際創意大賽室內裝飾獎 finalists、2022美國建築大師獎(The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展覽優勝獎、IDA 國際設計獎室內設計/博物館、展品、展館和展覽金獎與室內設計/商業金獎,並入圍第七屆 INSPIRELI AWARDS室內設計獎。

中國科大室設系陳鼎周主任指出,對於該系111級的學生來說,葉子豪同學可謂係「初生之犢不畏虎」,其卓越優秀的創新力所設計的作品「閑茶藝制」,能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重要國際競賽之肯定及殊榮,實屬不易!

對於中國科大室設系同學獲得諸多國際競賽殊榮,陳鼎周主任強調,除了學生設計資質優異外,室設系老師們的聯合指導,給予學生多元面向的啟發,並擴增學生設計思考的面向及深度;中國科大室設系未來將持續深耕,培育國內室內設計領域之英才,不僅為中國科大爭光,也為我國室設產業領域更盡份育才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