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發生被害情事 竹縣警執行青春專案聯合稽查不當場所


▲竹縣波麗士為宣誓保護青少年,8月13日夜間針對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之不當場所執行聯合稽查,嚴格查察取締,以達暑期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情事發生。(圖/竹縣警察局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暑假期間維護青少年健康成長環境是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責無旁貸的工作,同學在長達兩個月的假期中因無課業壓力,空閒時間居多,容易在同儕慫恿及好奇心下,呼朋引伴流連網咖、賭博電玩、德州撲克桌遊店及博奕主題餐廳等不當場所。竹縣波麗士為宣誓保護青少年,8月13日夜間針對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之不當場所執行聯合稽查,嚴格查察取締,以達暑期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情事發生。

竹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隊長張蒼宏表示,本次青春專案不僅是針對轄內網咖、賭博電玩、德州撲克桌遊店及博奕主題餐廳等場所臨檢盤查,來確保青少年無駐足、涉及賭博情事或為該場所雇傭情形,更積極查緝青少年接觸新興毒品、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等未成年人易觸法案件,秉持著陪伴兒少健康成長的決心,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共同守護新竹縣美麗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