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活動展開 讓遊客體驗咖啡香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活動將展開!台灣之心由埔里鎮、仁愛鄉、國姓鄉、魚池鄉四鄉鎮聯盟,在疫情緩和之後,3日宣布已打造屬於台灣之心的咖啡旅遊品牌,跟著咖啡去旅行的行程,四鄉鎮排出新型態的遊程包裝日期,要遊客感受全新的旅遊體驗!

在新冠疫情的肆虐下,台灣的觀光產業處境極度困難,交通部觀光局鼓勵各地,透過健全的 DMO(旅遊目的地行銷組織)拉動地方觀光發展。台灣之心四鄉鎮埔里鎮、仁愛鄉、國姓鄉、魚池鄉,作為全國第一個觀光圈共識組織的行銷體系,於 109 年正式在地理中心碑攜手結盟。

台灣之心的旅遊景點及農業資源相當豐富,擁有多元的農特產品及獨具特色的咖啡產業,透過產官學合作進行觀光資源盤點、整合及新型態的遊程包裝,並藉由舉辦行銷活動、傳統媒體及自媒體的宣傳,打造屬於台灣之心的咖啡旅遊品牌,讓遊客跟著咖啡去旅行,感受全新的旅遊體驗。

為推廣台灣之心疫後旅遊新玩法,於3日假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辦理「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聯合宣傳會,特別邀請埔里鎮廖志城鎮長、魚池鄉劉啟帆鄉長、國姓鄉丘埔生鄉長、仁愛鄉張子孝鄉長蒞臨現場,擔任活動最佳代言人,宣傳四鄉鎮疫後旅遊新玩法,並在台上親手沖煮咖啡,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會中也特別安排四鄉鎮在地品質優良,獲得各項認證與評鑑肯定的精品咖啡業者在現場展示並提供咖啡品嚐,咖啡飄香搭配著古典優雅的小提琴樂音,可謂是一大享受。

會後將由四鄉鎮接力舉辦地方咖啡活動,首先仁愛鄉「仁愛咖啡盛會」於8月13 日在埔里 Feeling 18(18 度 C 巧克力工房)盛大舉行;國姓鄉「2022 南投國姓咖啡節」於8月20日在泰雅渡假村熱鬧展開;「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四鄉鎮聯合行銷活動於8月27日在國姓客家展演廣場盛大舉辦;埔里鎮「樹石咖啡展」於9月24、25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魚池鄉「日月潭 農樂園」於12月3、4日在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舉行。

圖說:「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活動將展開!四鄉鎮聯盟,在疫情緩和之後,推出跟著咖啡去旅行的行程,讓遊客體驗咖啡香。(記者張彥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