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體育場籃球網球場整修 提供更安全運動休閒場地 – 焦點時報

鹿港體育場籃球網球場整修 提供更安全運動休閒場地

▲鹿港鎮長許志宏今天前往鹿港體育場會勘籃球場及網球場改善工程進度。(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鹿港鎮長許志宏今(16)日前往鹿港體育場會勘籃球場及網球場改善工程進度,許志宏說,本次改善工程包括有風雨籃球場整建、露天籃球場整修、南側網球場、北側網球場等整修工程,期許完工後,能帶給喜愛運動的鄉親們,一個更加安全、舒適的運動休憩空間。

▲鹿港體育場南側網球場新設不鏽鋼欄杆。(圖/記者林明佑攝)

許志宏說,在風雨籃球場的整建,重點工程在於既有球場面層修補及PU球場面層的鋪設、屋脊及既有不鏽鋼天溝整修、清潔和籃框及照明設備的更新;露天籃球場的部份有PU球場面層鋪設及照明設備的更換。

▲鹿港體育場北側網球場新設遮陽網設備。(圖/記者林明佑攝)

許志宏指出,而南側網球場的工程有新設不鏽鋼欄杆、既有看台鋼構除鏽噴漆(鋼骨構架、C型鋼及欄杆)及無障礙觀眾席的劃設;北側網球場的改善工程有新設圍網、壓克力面漆的鋪設、新設遮陽網設備、入口地坪改善(無障礙通路)及無障礙觀眾席的劃設。另外在公有廁所方面,除了無障礙廁所的檢修外,對於年久失修的通路,刨除並鋪設高壓混凝土磚。

許志宏表示,工程完工後,期許能夠創造鹿港鎮民安全且友善的運動空間,希望鄉親好朋友們,在後疫情時代,做好自身的防護措施後,多多走向戶外,養成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大家都可以提升免疫力、為自己的健康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