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慈善會關懷送暖 榮家長輩揪感心 – 焦點時報

中華佛教慈善會關懷送暖 榮家長輩揪感心

▲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代轉贈人瑞楊伯伯夫妻慰問金。(圖/中彰榮家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及高雄市公德公益投資協會,今(9)日特別將關懷慰問榮家之耆老、百齡人瑞專車開到中彰榮家,由於疫情緊蹦,特委由家主任李維安代表轉贈榮民長輩慰問禮金,並傳達佛教善緣慈善會連年關懷長輩之意,祝福長輩能健康平安,受贈的長輩也對慈善會表達謝意!

▲堂長代轉贈長輩慰問金。(圖/中彰榮家提供)

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非常感謝佛教慈善會,長年關懷本家榮民長輩,尤其在這疫情特別緊張的時刻,讓這些勞苦功高,為國貢獻了一生青春的榮民長輩,注入一股暖流並感到欣慰。

▲社工師代轉贈長輩慰問金。(圖/中彰榮家提供)

今年高齡一百零二歲人瑞楊伯伯表示,因為疫情嚴重,他老人家也不太敢出家區,心情有點緊蹦,今天家主任特地送來慰問紅包,自己感受到特別開心,也對慈善會連年都送來慰問金表示感激,對榮家的生活照顧也表示滿意,讓他老人家能夠在一個頤養的環境下安養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