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竹榮家堅強後盾 國際佛光山中華總會捐贈防疫物資關懷長輩


▲國際佛光山中華總會今(6/8)日準備防護衣、醫療口罩等防疫物資致贈予新竹榮家,由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左)代表受贈。(圖/新竹榮家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致力行善人間的國際佛光山中華總會,疫情期間更是不間斷貢獻一己之力,今(6/8)日特準備防護衣、醫療口罩等防疫物資致贈予新竹榮家,協助新竹榮家在疫情艱困時刻,有足夠的醫療量能抵抗頑強的COVID-19病毒。

去(110)年新竹榮家舉辦歷年亡故榮民牌位安座法會典禮,家主任陳桂美特前往拜訪住持法師,禮請法師為亡故榮民英靈誦經祈福後,便與國際佛光山中華總會一結良緣,疫情嚴峻之時,國際佛光山中華總會更主動發起善心捐助防疫物資幫助新竹榮家一同對抗疫情,度過難關,作為榮家堅強的後盾。

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表示,新竹榮家建構三合一的防疫快速通道,規劃明確空間區隔及動線管制,確保榮家公共環境的安全性,讓長輩們在更為安全的環境下活動、散步,保持日常活動力;更感謝近日社會各界包含新竹市政府、慈濟基金會、台積電基金會、佛光山等單位及善心人士捐贈本家各項防疫物資,讓榮家第一線作戰的護理師、照服員有絕對足夠的子彈來打贏這場戰役。